~~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人生苦不苦?^^

看了几个系友的部落格
突然发觉大家对之前我们提到的
人生是苦
有些不赞成

呵呵
不好意思啦大家
我想我真的是对号入座了

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是反对这个理论的
但是当逆境来时
我才理解这个道理

佛教说的
人生确实是苦
但是学佛的人
绝对是乐观积极的
如果遇到消极的学佛人
那就是他有问题了
因为学佛的人
应该是活在当下的
哈哈

人生苦不苦
其实也是一个很个人的看法
这也是一个生命的问题吧
如果你认为不苦那是好事
那就继续享受吧
人生毕竟本来就是享受
但是我也祝愿大家
有心力面对逆境
而不是逃避^^

但是如果你认为那是苦
我想
我应该恭喜你
因为你看到了实相
呵呵

不过个人因缘都不同
两个看法其实都是很棒的!!^^
能得人身本来就是超棒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