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笑容

我在想
人都会很开心
当看到有别人比自己差
当看到其他人比自己陷入更惨的状况里吧

好多好多的人
都很伤心
当他们的病人离quota还很远时
而身边的朋友都已经达到quota了

但是
他们还是会笑了
当他们听到有那么一个人
在为他们垫后

人都是这样的吗?

他们问我
怎么你的病人那么少
还可以那么轻松?
就连Pn Zaimah都问我

能怎么回答呢?
少或多
还不是一样达不到
少或多
还不是一样要过日子
拿这样的东西来烦
我还真的不想再造业了

上一次的教训
让我明白了自己的起心动念真的很重要
也明白知道自己是那么的愚痴
无谓再为了数量
而去争夺执着
每一个病人
都应该去感恩
每一对眼睛
都应该去珍惜

但是
我还是去寻找其他的时间
让自己可以再增加一个session
是不应该吗?
我从来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我是在努力着
但是
并不介意数量的多少
会尽量去找病人
但是
数量已经渐渐失去它的意义了

我想
就算大家的笑容
或许会伤了我那颗
还没修行到家的心
但是
我愿意成为那个垫后的人
让他们免去伤心的苦
但是前提是
我必须为当下努力

6 意見:

welkin0628 提到...

加油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路过的猫 提到...

still need how many pt?

夏楓 提到...

xiaowen: dun worry, i am ok..^^
hua: i now still need 5 patients, but this week ady last week lo..hehe..

路过的猫 提到...

then sempat find ma?

夏楓 提到...

xiuhua, i settle today le..^^

路过的猫 提到...

congrates~~ introduce u one blog that I think nice - http://yiliang-room.blogspot.com... 冯以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