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華樂小組^^

PAP過后就想寫寫一些東西的
賴于忙碌和懶惰
所以就拖到今天了

這一次
我還是無緣表演
口口聲聲雖然說沒人找我
但是我知道
若我真的有心要表演
一定會主動找他們的
但是我沒有
所以事實證明
我是沒有心的
哈哈

我想這一次
那些一直以來對我寫佛法的東西毫無興趣的人
這一次可能會比較有東西看了
因為這一次要講的
并不是佛法了
哈哈

前后去調華樂4次
老實說
今年好調過去年了
也不懂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心境不一樣了
還是去年太多人
太少彈撥
所以比較難調
但是今年調起來
真的容易很多了
一方面我真的聽見大家的問題
另一方面
他們也很好調教
講了后
馬上就可以改正
可惜的是
等我下一次來
還是會重覆同樣的東西
我想
大家是忘了吧
呵呵

所以
我一直覺得他們很聰明的
直到后來
我真的是被他們的音樂感動了
那一起小聲的感覺
整首歌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是超棒的
奏了華樂那么多年
我第一次被感動了


從剛開始的陌生
到看到大家的熟念
然后大家的成長
我竟然感覺到
他們就像我的弟妹們
我的心竟然在呵護他們
呵呵
真的是連自己也吃驚

整個演出
我相信他們已經盡力了
我也相信
他們已經做到最好了

這一次
在付出的同時
我發現
得到最多的還是自己
因為我看到自己開始學會投入了
當放下自己時
真的是很棒的

最后的最后
就寫一些東西給大家吧!
哈哈……

曉君:
你真的是一個超好玩的女生
跟你在一起
永遠笑不停
但是也看得出你的情緒起伏會蠻大的
哈哈
因為那天看到你不爽我的Junior就懂了
不過老實說
謝謝你那那幾天的陪伴
讓我不至于那么的悶
也謝謝一直陪伴他們
讓他們可以茁壯成長

喜悅:
老實說
你說你第一次看到我
會蠻怕我
其實我第一次看見你
也覺得你好像很不親切
不過后來跟你們熟了之后
才發覺喜悅也是一個好女孩
哈哈
從前我一直會認為日新華樂團的學生
是很難相處的
但是看到你后
我才發覺未必是這樣的
每一間學校
都一定有像你們這樣可愛的女生
哈哈
謝謝你一直帶領著大家
這一個月以來真的是辛苦你了
真的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跟你們一起玩音樂
當然
要一起吃飯哦!

涑荃:
你真的是一個超溫柔+有氣質的女生
讓人看了就想保護你
好多人看到你都說你好友氣質哦!
哈哈
但是你真的要勇敢一點
剛開始看到你時
發覺你會怕怕的
但是到后來
看到你慢慢堅強
我覺得涑荃也可以很堅強的
在往后的日子里
要堅強面對生活
以你那漂亮的笑容過日子哦!
當然
下次有什么問題
絕對可以找我的
和喜悅一樣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跟你們
一起玩音樂和吃飯哦!

炳健:
終于輪到你這個大男生了
在調教你們的時候
真抱歉一直點到你
希望你不會介意
但是老實說
3人里面我看到的
成長最多的人是你了
從剛開始的毫無自信
到后來的勇敢打下去
我覺得你真的改變了很多
在往后的日子
要繼續這樣勇敢哦!
當然還是那句話
我絕對賞識你的膽量的
停了5年的揚琴
竟然還敢上臺表演
單單這個勇氣
我就已經很佩服了
你是一個不容易放下自己的男生
很少笑
不知道你平時是不是就是這樣的?
雖然曉君說你很可愛
但是在你臉上
我似乎還沒看見
你真正放下自己
敞開胸懷的大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看到吧!=)
再送你一句話
是我最近學到的
把犧牲當作享受,
能夠付出愛心的人,
永遠都很快樂
而且活得有意義(當然,也和閱讀我部落格的朋友共勉之)
最后
當然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跟你們一起玩音樂和吃飯哦!
你要天天開心咯!


P/S:
我說過你們是很棒的
那是我的肺腑之言
看見你們大家的成長
我真的很感動
感謝你們讓我學習
也讓我看到那么多
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
大家一起加油
天天開心
有什么問題
有什么想不開的
當然也可以找我哦!^^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感动啊。。华乐也曾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节。。只是工作后就没有什么机会和时间玩华乐了。。
4 年的PAP我都参与华乐表演,当中所得到的感动, 不逊色于之前在中学所感受的。。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宝贵经验。。
很开心阿佩你可以感受到当中所带给你的乐趣与感动。。不错的学姐嘛!!!

匿名 提到...

把犧牲當作享受,
能夠付出愛心的人,
永遠都很快樂
而且活得有意義

一看就知道是“你”!
×晓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