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RM 1.00 了!!!

剛才去nuffnang看看
看看多人來我的部落格坐坐嗎
謝謝nuffnang exchange
讓好多不認識的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而我也開始認識到了
很多不錯的部落格

謝謝那些不認識的網友們
因為肯撥出你們寶貴的時間
來我的部落格坐坐
謝謝謝謝^10000000
再加上一個鞠躬
當然
也謝謝我可愛的系友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讓我的部落格沒有這樣悶
不過得空的話
也要留留言哦!

說回重點
重點是
我竟然發覺我的Nuffnang earnings
不再是RM 0.00 了
而變成了RM 1.00!!!
哈哈!
真的是終于呢
等了好久了咯~~
所以我說嘛
謝謝那些得空幫我按廣告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好心幫忙
讓我賺到了RM1.00
雖然離五十塊還很遠
但是我真的已經很知足
很滿意了!!

哈哈!
真的是好開心哦!
大家下次再看到
要繼續幫我按一按哦!
想要我幫忙的
也可以告訴我哦~~^^

4 意見:

小鱼儿 提到...

那你要多点帮我按哦!谢谢~~

夏楓 提到...

okok..no prob..sure i will help u..haha..we help each other ma..hehe..

welkin0628 提到...

没有介绍错你叻,应该不久就会有进账了~

Bell Ng 提到...

好吧,那我帮你按一下~~也帮我按按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