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无奈

老实说
自己的抵御能力真的那么低吗?
面对他的话语时
怎么我是那么地
语塞茫然无奈
加上那一丁点的难受?
我怎么会介意你说的话呢?

竟然是那么地累
那是心的累
面对一整天的病人
都不会心力交瘁
因为看到病人的笑容
我就满足和开心了
怎么
只是一顿晚餐
我就好想永远不再和你说话了
我就已经心力交瘁了
你何德何能
可以用那伤人的人话语
去刺伤他人?

你是幸福的
有那么多的人愿意为你服务
纵使大家都知道你的不是
大家还是忍气吞声
继续为你服务
但是你可曾知道
这个傲气总有一天会让你走投无路
自大的你
永远不知道他人的感受

对你
除了无奈
我竟然是那么地同情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