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有意义的一天

我想
今天是自己做工以来
最有意义的一个无工作天了

昨晚才惊觉
人道救援非洲饥民行动这个活动
将在星期四截止
而且萍萍会在今天就到星洲日报交钱了


看到家民在网页写的一句话




Today suppose is my last day to raise the donation since 5 days ago.. going to india on Sunday.. a total of RM4.5k had been collected from my Company, Dhamma School, Japanese Class, Friends, etc.. i tot:" wah, not bad huh~" but While I was so stupidly enjoying the pride, until i read a news: there is (one) kid starved to death every 6 minutes in East Africa NOW.. i was so shameful! i asked myself: have you tried your best?




其实在好几个星期前
我就应该看到他们把我邀请进他们的活动里了
但是那时候只是随意看看
直到那天萍萍向我拿钱
而我以为她要的是护法行的钱
而实际上她是指这个活动的那个时
我才知道在吉隆坡的大家
为了这个活动
是那么地奔波
而我竟然在看到大家的邀请后
还不当一回事
当下我才知道这是一个多么需要帮助的活动
因此
由于今天没工作
昨晚认真地看了一下该怎么捐款
就想说
尽自己的能力
在身边的人筹钱吧


就如家民所说
每六分钟就有一个孩子的生命在流失
我怎么可以在迟疑
再那么随便地捐个钱就了事了呢?
因此
我发了好多好多的信息给身边的朋友们
希望他们看了过后
会有兴趣一起帮助东非的孩子们
没有反应的
就继续在面子书上流荡
找寻有兴趣的朋友


从早上的只有区区400块
到下午三点的1265零吉
我深深地感恩
感恩一切的因缘
让我看到身边人的爱心
让我看到人间有温情
大家也不会怀疑我
也不会多问
直接就汇款给我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你们的举动
因为延续了很多的生命
让孩子们活得更长久
感恩大家
让我看到了更好的人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