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开怀大笑

那一天
在生病稍微好了那么一点点
和佩吟一起去新加坡
赴我家人的约。。

最后一次见三姑
我想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
这一次
由于妈咪的再三坚持
因此也抽了时间过去

看到香、六姑、六姑丈、三姑和伟勤
老实说真的有些许的感动
在异乡看到家人的感觉
原来可以那么地感动
直到那一刻
我才发觉家人对我的重要性

亲爱的大家
还是那么地健谈
这一次看到三姑
赫然发现从她那刚强的外表下
流露出东方女性特有的柔美
刚柔并兼

六姑丈还是那么地亲切
当然六姑也是
当可以完全放下一切的顾忌大笑时
我的心顿时敞开
原来可以完全放下自己
毫不顾虑地大笑
也是一种奢望和幸福
在他们的面前
可以做回那最真、最纯、最毫无保留的自己
却才发现这样的自己
已经在很久前被自己封闭

做回自己的感觉
真好

只是一个晚上
却感觉自己玩了好久
开心了好久
当夜渐深
终舍不得身边的他们
有机会
我想是时候让自己回到家人的身边了

结果
从新加坡回来
又再生病。。。
直到今天都还没痊愈完
哈哈!




~~一直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到了今天,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
原来我要的很简单,只想单纯地在你们的臂膀下,放肆地开怀大笑~~

1 意見:

welkin0628 提到...

如实的接受自己!祝福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