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追梦

那一直都是我们之间的敏感话题
当在上面绕的时候
总是两方受伤的时候
总是不欢而散

终于
好好地将话说清了
我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你也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选择妥协
虽然你还是没有答应我要的
但是至少此刻
我相信我的妥协让你心安不少

你要的其实很简单
那就是将我留在身边
而我要做的也很简单
那就是把自己留在你身边

虽然不晓得未来会是如何
这样的决定是否更会失去自由
但是我却知道
此时此刻
这一个决定和妥协
是最重要的
也是最正确的

我在心中默默祈祷
今天走的每一步路
会引领我走向我的梦想
会让我更靠近自己想要的

这一次
我希望我的梦想里
有你们的赞同
有你们的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