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决定离开了。。。

如果可以,我又怎么会希望自己那么快就换工作呢?我也希望自己不是那种一下子就叫辞职信的人呵……
当我决定要辞职时,我的心何尝不痛呢?我是多么地希望可以在一间公司,什么都不想,完全付出自己,完全放下自己,而同时,又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
我只想简单的生活。
我要的很简单,一份得到自己应该得的工作,一份让自己可以完全融入的工作,不需要提防什么的工作。
或许,当结束了大学生涯后,将要面对的就是一连串会让人窒息的社会纷争,而很显然的,我还没去适应,也还没去准备面对这一切的现实。
这儿,我学习了很多,但是也更让我看清自己要的是什么。也发现了自己是何其的任性,也高估了自己。
原以为自己可以过着离家人很远的日子,却原来,我比自己说预测的,更爱自己的家人。
我无法忍受一回到家,就面对那冷清清的屋子。
原来,大学生涯的大家们,早就让我有了家的感觉。
原来,我的内心是空虚的……

真正决定离开,是当我发现我要的,和老板希望我成为的并不一致,我开始明白了,我是无法变成老板心目中要的光学师。我慢慢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虽然还不是很明确。
当交辞职信时,我没有预测到,眼泪掉下来了,我赶忙往内心去探究,眼泪为什么会掉下来,但是,我找不到原因。我真的不晓得,那掉下来的眼泪,代表了什么。

我从来没想过欺骗任何人。
比任何人更早选择离开,是因为我清楚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会离开,如果让自己逗留下去,直到学完一切才离开,那对整个公司,是何其的不公平呵。
趁着自己还不怎么样的时候离开,是我认为最妥当的选择了。

我晓得,大家会认为我在欺骗。
我明白,大家在背地里会臭骂我。
我更晓得,老板一定会对我不满。

我感恩,因为他成全了我的台湾禅修之旅。
我感恩,因为伟麒接二连三的配合我和成全我。
我真的很感恩这一切的因缘。

然而,说什么都没用了。
只是衷心希望,下一份工,可以做得更久……

1 意見:

welkin0628 提到...

沛,决定了就勇敢走下去吧,祝福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