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弹弹堂》

这几天
我家的小孩子们
疯狂爱上一个线上游戏
就连七岁的镛镛都疯狂爱上它
每天一起来就坐在电脑前面

有时候看他
还真幸福呢

我在旁边看他们玩
也觉得好像很不错一下
哈哈

叫我自己玩
我一定不玩
看人家玩我就厉害
哈哈

那个游戏叫着《弹弹堂》
是不是不懂怎样读?
不懂是 tan2 tan2 tang2
还是 dan4 dan4 tang2
我家七岁的镛镛干脆读成
“棒棒糖”
=.=lllll

这个游戏还要看风力的
不是爽爽射人就射到的
看我家的小孩子玩
就知道不简单了

不过我想
这个游戏很不错一下
如果你喜欢玩线上游戏
你可能会有兴趣
但是我这种人呢
是觉得不爱玩这些
一下子就会死的游戏的
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