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不想失去

學佛的因緣
開始在失去嗎?

我懺悔自己的業障
生的不是如來家
我懺悔自己的業障
修行道上障礙多多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我的心痛了
話頭努力轉化心痛
但是
還未成熟的話頭
始終轉化不完

難舍的
不是愛情
不是友情
是家庭

我不想你們傷心
選擇了沉默
我不想你們誤會佛教
選擇了什么都不說

不懂該如何開口
讓你們明白我所經歷的一切
不懂該如何讓你們知道
佛法對我有何等的重要
不懂該如何說出口
讓你們接受這樣的我

多希望
自己有那智慧
解決這個困境

3 意見:

麦片鱼 提到...

这个时候,我没有更好的意见。我只是能够说:“我明白~佛法已经变成我们生命里不可或缺的元素。”
愿你能以般若智慧为导航,解决这个障碍。

匿名 提到...

我想起了以前我跑社区的时候。我回到家里每次都是地震的。学佛搞到好像要闹家庭革命。当时我学佛只停留在名相的了解。可是性格没什么变到。所以家人不了解吧。
只从我接触了行者,和家人关系便好了。也许是拜佛让我的心量变大了吧。家人开始也接受学佛是好了的。
而数数这段过程,也历经了10年,祝福你,只要你把重量放下去。行动。学习有所不同,家人没理由不谅解的。
最重要要给他们看到你的改变哦!

怀友

夏楓 提到...

懷友:感恩您的金玉良言,我在學習放下自己,愿有一天自己可以真正度過這個關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