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開學恐懼癥?

現在才看到系友們的部落格
大家對假期似乎都很不舍
看著大家在開學前夕的焦慮

我想想自己
上個學期的時候
自己何嘗不是那么地害怕開學

再想想
那時候會那么害怕
是因為自己頹廢了整個假期
在整個假期
心完全向外攀緣
一在家
什么都不做
就只是對著電腦
師父曾經說過的電腦三昧
真的是要慎之啊!

那時候
也是沒有話頭
內心充滿了不安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雖然話頭還不熟悉
但是得空就提話頭
倒沒時間去想害不害怕了

有話頭
什么都不怕!
我告訴自己
這個話頭
我一定要提
直到我臨終的那一刻!

2 意見:

welkin0628 提到...

"電腦三昧"是什么?

匿名 提到...

我想是专注到给电脑控制角电脑三昧吧!(三昧是定的意思)

怀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