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從新加坡回來了

很快地
現在已經是2011年了
我也已經23歲
我家鏞鏞也進入二年級了
而且還近視了=.=lll
我們家注定逃不過戴眼鏡的命運

從新加坡慶祝新年回來了(鏞鏞所說的外國人新年)
是很開心見到親愛的
期胤、香、冬、得表哥和偉勤
但是我想
下次的旅游
還是別告訴其他大人比較好
讓他們破費不說
還要聽他們說一大堆不好聽的話

我也沒期望他們贊助我們什么啊
要玩的是我們
大不了自己付錢
沒什么的
但是如果他們的“好意”贊助
是建立在不甘愿上
我想
就不勉強大家好了

雖然有時候要聽他們說不好聽的話
但是總的來說
這是一個很有紀念性的旅游
很久沒和大家一起游玩了
而且是這些表姐表哥們

能跟家人一起過新年
是多么開心啊
期待下一次農歷新年時
大家再次見面的那一刻

我也在心中暗暗發誓
等我做工賺錢了
一定一定要帶全家人去玩!
蔡期胤!
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哈哈……=)

P/S: 好開心得表哥終于回來見我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