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天灾人祸

行者营时
妙赞师父带领大家回向功德
给日本大地震的灾民
那时候
我不知道事情发生得多严重了
因为我们没看报纸
但是在回向的仪式里
感觉到自己的眼眶已经湿湿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当后来看到报纸刊登
日本大地震的发生时
我的心真的是好痛好痛
天灾的发生
已经越来越频密了
到底什么时候
人类才会有所觉悟
开始为地球做出一份力?

世间真的是好苦
死亡离我们
是那么地靠近
它已经不像以往了
这个时候的人类
连什么时候会面对死亡
都觉得茫然

慈悲伟大的佛陀啊
生在这个年代的我
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芸芸众生仍在受苦的时候
我的存在
到底可以做些什么?
我能做的
难道就只有这一些吗?

慈悲伟大的佛陀啊
求您一定要保佑天灾的灾民
早日建好家园
也求您再次住世
告诉世界的人们
该怎么做
才可以脱离这些苦
T___________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