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我改变了??XD

第三年生为我们办的宴会
终于落幕了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
这一次
我全程坐在座位上
却觉得怎么节目流程过得那么快?
晃眼之间
就结束了

听说第三年生的表演是仕强策划的
蛮不错嘛
呵呵
学习承担
也是一种成长
再来的珮玲
身为timbalan pengarah
应该也很辛苦吧
而且她竟然拿到Hoya比赛的第一名
哈哈
真是争光不少
总的来说
大家做得都很棒
你们的用心
我们真的感受到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位系友向我提到她坐的位子不好
让我想起了自己
自己何其不是那自私的其中一位?
从来没有想到坐在那个位置的人
其实是坐在一个不美的位置
可不是吗?
我们大家一坐下来
就很自然地坐在看得到的地方
往往把那不好的位置
留给最后到的人
谁最后到
就说倒霉  =.=lll
怎么?
我还是没有那同理心啊?
怎么?
我的“我执”还是那么重啊?
要忏悔要忏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难得地和阿成成聊到禅修
后来他有提到我改变了
细问之下
才发觉说
原来之前的自己给大家的感觉是
说话得罪人
自我为中心 XD
然后他还说我学佛了过后
真的有改变了??XD
认识我那么久的大家
真的是这么一回事吗?
我真的不懂呵

不过无论如何
还是很感恩一切的因缘
感恩自己可以学佛
让自己可以向上向善
也愿自己的身边朋友们
也可以早日接受佛法 ^^

3 意見:

麦片鱼 提到...

其实我也不是一个人扛起来的。本来只是一个简单的fashion show,后来觉得这样好像太无聊,所以就开始插手,然后和恺娴和维霞一起在搞。过程真的没有想象中简单。而这一切的发生,也真的令我又有所学习。

间中涉及很多人,每个人都有话说,我看着他们在唇枪舌剑,那时候真正的看到,根本没有一个人可以“放下自己”。而我却没有能力去圆融这一切。

夏楓 提到...

不错嘛!这次的学习让你马上应用行者培训营所学的,也记得,一切的发生都是一个学习,再者,每一个给你看到的发生,都是为你而量身订做的,他们的示现,也代表着你自己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从身边的人看回自己,你会学到更多。感恩一切的因缘,让你有所成长。^^

夏楓 提到...

要圆融的方法,就只有忏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