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一场美丽的示现

我想
如果我写这一篇东西
很多人应该会觉得我神经病吧
但是
我还是要写
哈哈

昨天欢送会过后
发生了一宗车祸
车主是我班向来独来独往的帝翔
当时候的他
绝对是被吓傻了

杰炜说
乐极生悲
但是我却说未必是这样的
因为至少在车祸发生后
当我看到大家的挺身相助
纵使一直以来大家的关系不是那么地好
但是当发生紧急状况时
却还是好像自己发生事情一样
那么地热心帮助他
老实说
我真的是被感动了
呵呵^^

至少我想
在毕业之前
发生了这一个小插曲
如果能让大家感情更上一层楼
我想
这实在是一场美丽的示现
也很幸运地
是没造成任何死亡吧^^


真的是一场美丽的实现呵^^

3 意見:

Kary 提到...

你好啊~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你好有佛缘哦~赞叹~
我也好喜欢佛法^^
祝法喜充满

夏楓 提到...

谢谢你的喜欢,很高兴认识你。我们应该不相识吧?

Kary 提到...

不认识啦~我是刚好按进来看的,可能是种缘分吧,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