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写给juniors们~~

看到妈妈终于慢慢接受我吃素的事实
我实在是好感恩
感恩一切的因缘
让我可以继续吃素

刚才是我们的欢送会
送了那么的senior走
现在轮到自己被送走了
只能觉得时间过得实在是快呵

感谢juniors们为我们准备的晚餐和礼物
老实说
你们说到我们好像很好
还真让我们不好意思
哈哈
不过看到你们那么疼我们
我实在是很感动
看到你们对我们那么好
我也很开心
愿你们天天快乐
要团结哦
然后快快毕业呀~~

我们爱你们哦~~^^

2 意見:

麦片鱼 提到...

只怕我们还是那么小孩,在玩“你不要跟他好,我不要跟你好”的游戏。
最恐怖的是,那些自以为自己不在游戏里面的人,其实也是游戏的其中一角。
我们这班人,怎么我还是觉得我们就是撑不起大事的感觉?那些刚才说你们有多好多好的话,都是真心的哦。其实后来还有想到更多的,只是当时没有准备,所以就漏掉了。哈哈。

最后想说,我觉得我们都太依赖你们了~

夏楓 提到...

其实你们早就能撑起大局咯~~^^
老实说,你们比我们还棒的,就因为大家都很厉害,都很有个性,很自我,所以才会出现问题。
尝试把自己放下,多看回自己,你们一定会做得更棒的!^^
祝福你们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