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感恩我的同参们。。。

感恩我的同参们
韦雯、小玲、佩吟
还有没什么出现的玟炫
因为有你们
在我话头弱时
帮我为话头加温
让我的话头还是不离开我
感恩有你们在旁边的辅助
感恩有你们的陪伴
在参禅的道路上
我不再孤单

小玲的根机果然很强
一修就修进去了
我祝福你
疑情早日升起
早日开悟

韦雯也很棒
体验过疑团爆破
话头又那么有力量
看到你这小女孩的功力
让我更加要精进学习
祝福你我
和母亲的关系越来越好
母亲可以接受学佛的我们

佩吟是我身边的同参
感恩有你在身边
在我话头弱时
也帮我加温
也感恩你的分享
让我可以将所学的和你分享
祝愿我们的话头越来越有力量
一起迈向台湾

最后最后的玟炫
别再放掉话头了哦
要时时提起话头
让话头变得熟悉
为下一次的禅七和台湾四个七准备哦
祝愿你我永远不放弃话头

感恩有大家
感恩有你们的相伴
让我在参禅道路上不寂寞
不轻易放弃
我爱你们哦!!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