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工作一个星期了咯。。

在这儿工作了一个星期
终于可以上网
有时间写部落格了

感恩一切的因缘
让我来到这儿

在这儿
我从零开始学习
学习怎么卖镜片
怎么配GP隐形眼镜
怎么配比较好的度数给病人
最重要的是
只要我想
可以随我的意去manage我的病人
卖我的病人需要的东西

老板说
尽量尽情地用这儿的仪器
让自己学习更多

感恩一切的因缘
提供我这么的一个平台去学习
学习的过程
虽然跌跌撞撞
但是没有跌撞
怎么懂得如何坚强站起来呢?

今天是自己上班以来配的第一对GP lens
还是有很多的不懂
不大会看fitting
伟麒是有在旁边guide我
但是到后来他因为有顾客
自顾不暇
就让我自己来了
T.T
到后来是差不多OK了
但是却用了接近两小时在病人身上
伟麒说
我说太多话了
呵呵
要改要改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时间都花在讲话上了

最感谢的还是伟麒
他的指导
他的意见
给予我很大的帮助
再来当然就是其他亲爱的同事们
你们也教会我很多店里的知识
还有dispensing的知识
感恩大家
愿自己和大家有更好的互动
也愿自己在这个地方
有更多的学习

感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