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實兆遠中學生佛學生活營心得報告

帶過大專生和小學生的佛學營
但是
就是從來沒帶過中學生的佛學營
這一次
因為仕強的邀約
和幾位法侶們浩浩蕩蕩地
一起出席實兆遠中學生佛學生活營
被委任為
帶組的輔導員

沒有任何期待
只有在營前一晚那絲絲的擔心
擔心自己可能無法融入中學生
畢竟自己和他們的年齡差蠻遠了

但是整個營
我放下了自己
心中的杯子
是空的
那是一杯可以重新接受
重新學習的杯子

所以
我是自在的
而我也學習到了

在營前
我暗暗向佛菩薩發了個愿
愿自己可以成功讓營員們對佛法有興趣和信心
愿自己的組員們可以在這一個營有所學習

小小的愿
我不懂自己做到了嗎?
但是能說的是
我盡力了

整個營下來
覺得他們這些中學生很棒
年紀小小
可以做到那么好的營
規模那么大的營
也讓我覺得他們福報何其大
年紀小小就可以學習佛法

另外
感恩我的每一個組員
他們讓我有所學習
在他們身上
我學到很多
也看到很多
在我心中
他們每一位都是那么地棒
我衷心希望他們在營過后
可以放下自己
用心投入生命中的每一刻
我要求的不多
只希望在這個營里
他們真的都有所學習

我也感恩老師們的指導
這一次的營
讓我看到了自己的過錯
自己從來不體諒父母的用心
而一直認為自己做得已經夠好了
而事實上并不是
My best is still not good enough!
這個營過了
我才發覺自己一直認為的最好
其實還不夠好
感恩一切的因緣

我看到了!

2 意見:

welkin0628 提到...

愿我们的都能继续在菩提道上共精进,互相学习!

夏楓 提到...

*lik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