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很丑的自己

今天
11.45pm 就在诊所等写名了
其实
实在是不想那么早就在那边等了

很讨厌介意写不到前面名的自己
很讨厌要霸第一的自己
原来自己并没有想象中放得下
没有想象中那么的潇洒

看了阿婆的部落格
我想
我一定就是那个越来越丑陋的人了
对不起大家
我讨厌自私+自我的自己

当知道
沙先生在拒绝让我们写名字后
竟然让排在我们后面的马来同学写名字先时
当下的反应
竟然是
不公平
然后就转告其他的朋友们
结果当然是犯众怒了

但是
还好的是
还是冷静了
调整自己的同时
也还好让大家冷静了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
会发生什么事

后来
更开始担心
当我们在他们面前说华语时
虽然内容是让大家冷静
没说什么
却可能让他们感觉说我们不爽

开始担心
今天的一切
会让大家往后的日子更难过

我忏悔
忏悔自己的心胸狭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