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Black & White Variation

弘捷成了专业舞者
有些感叹、称赞及羡慕他
可以在家人的赞同下
追逐自己的梦想
因此
在他舞蹈团的《黑白变》载誉重演里
我和其他九个朋友们
乘坐两辆车子
去看他表演了

整场舞蹈
是视觉和听觉的享受
舞蹈员的精湛演出
令我不禁发觉PT和专业的差别
他们用的是更多的时间和精神在表演上

在他们的舞台上
我受感染的是
每个舞者的生命力
以及没在舞台上表演
却是整个演出的导演
马老师

每一个脚步
每一个动作
都在表现着要带出的意义
更多的时候
是整体感和融合感
我看到了
大家的合作和契合度

我想
虽然很多时候好像blur blur酱
但是总的来说
弘捷真的没介绍错

这个朋友的梦想
是独特的
我更赞赏的是他的胆量
是我所没有的
我愿自己
至少可以护持
他们这一个舞蹈空间的理念

表演过后
大家就帮碧莲庆祝生日
她曾经说过
她从来没切过蛋糕
她从来没吹过蜡烛
因此我想
不如就让她过个不一样的生日吧

后来
为了处理蛋糕
大家就找了一个嘛嘛档
坐下来喝茶和吃蛋糕
这一次
还是自己第一次
这样跟佛学会的法侣们
出来喝茶
聊自己最近的生活 
在菩提道上的学习
菩提道上遇到的瓶颈

很喜欢这种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感谢的是
在自己的第四年里
可以跟大家有共同的回忆

真的
在这个世界上
我爱佛法
也爱家人
也爱我的朋友们
以及法侣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