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金马崙体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从金马崙回来了

我不是一个爱写游记的人
但是这一次的旅游
一个简单的旅游
却让我豁然了
是很神奇的不是吗?
所以
我希望和大家做个分享

首先要说的是感谢我亲爱的屋友们
对我无限的包容和迁就
大家一起去吃有机素食火锅
我相信那清甜的汤底
加上或许没什么丰富的蔬菜类佐料
却是平凡中的美味
不知道大家怎么觉得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无限包容
圆了我这个到那儿吃火锅的愿
(虽然这愿也不是很强烈,呵呵)

老实说
对我来说
那火锅实在是太棒了
我喜欢

在金马崙
我们机会都在碧兰璋绕来绕去
去了仙人掌园、草莓园、蜂蜜园和茶厂
整个旅游是那么地惬意
几乎爱上了那儿的天气
那不需要冷气就很凉爽的天气
是那么的天然和自然

原本俊德说要带女朋友来见我们的
无奈后来竟让他遇到了车祸
因缘不聚足
还是没能看到他所爱的女朋友
呵呵

那么要分享的是那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为什么会体验到这句话呢?
那时候从茶园走下来
在走回车子时
是必须经过一个草地的
当时我只是顾着自己的每一个脚步
提着话头
用话头搭配我的脚步
一步一步的在草地上
我没往前看
只是看着自己的脚步
走着走着
我竟发现
我走到了那本来的道路
然后
我到达目的地了

我不懂该如何说出那时候我的感觉
我当下的学习到的是
原来只要我顾好自己的每一个脚步
就算中途会走偏了
就算中途会有阻难
但是只要我清楚自己的目标
一直照顾好自己的脚步
继续往前走
总有一天
一定会到达终点的

于是
我豁然了
之前的前途茫茫
已经不再茫茫
我找到答案了
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因此
我感恩了

我告诉自己
不管前途如何
我都愿意接受一切的发生
无论我遇到如何难搞的众生
我都愿意继续和人在一起
因为只有和人在一起
我才可以一直升华自己的内心
一直提升自己
让自己向上向善

愿诸佛菩萨加被
让我可以每一次都可以当行者培训营的助教
让我可以继续向上向善
直到开悟的那一天
感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