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开始跑活动咯!!

等下就会KL了
接下来一连串的活动
让我不禁期待起来了

先是到BL的店做part time
这一次
她去北京出席conference
把店面交给我打理
天啊!
我才刚毕业
怎么能就这样那么快让我
handle病人了?
谁来救救我?>.<

四天过后
就是去马六甲无空禅林的山水行禅了
九天的禅修营
这一次
要以平常心去参
抱着无所求的心去参
放下一切的外缘
好好地参

过后
再跑回来KL帮学弟学妹们的传承营
愿这一次
能把更好的东西传下去

三天过后
再跑去实兆远南华国中的
中学佛学营当辅导员
很久没当辅导员了
愿自己对佛法热忱的那颗心
可以传给当地的中学生们
让更多的人一起来学佛

营回来后
休息一个星期后
就要开始冗长的工作
过后会怎样
我选择只顾好自己的每一步脚印
那就足够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