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对不起

将自己的状况告诉了伟麒
他总是那位我应该感谢的人
从大学生涯开始就认识他
在我学佛之前
在之前选择参与活动时
他一直都是那位支持我的人

现在
要工作了
因为他的介绍
和他同一间店工作

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他
因为学佛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工作后
有的时候
还是不想放弃行者培训营
有时候更不想放弃慧门禅师的禅七
但是
会过分吗?
我不知道

以我认识他的程度
我知道
他一定会体谅我的
他一定没问题的
结果将状况告诉他后
他给的答案都是正面的
再经由他转达老板
还是没问题

我是豁然了
但是
我想
我让他担心了
或许
他动摇了

只能说一声抱歉
深深的对不起
我不想看到一个对我抱着期望的朋友
因而失望

但是
我或许
在某方面来说
会是一个固执、坚持己见的女生
尤其是在佛法上的东西
但是在其他方面
却很乐意去配合着其他人

这是一个让我奉献社会的机会
我说
所以我会用心做

因为学佛
我学会了用心
因为学佛
我学会了什么叫着圆融和圆满

因为有佛法
我才有勇气去更远的新山
我不怕去到陌生的地方
因为有佛法
我的心是富足的

所以伟麒
Mr Chew
和大家大家
真的是对不起
因为我让你们担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