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偷偷愛上你……#9

从练习间回来后,我就将自己整个扔在床上,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嘴角不再是拉大提琴之前的倒挂了,至少有那微微的上扬。

在电脑前面埋头苦干的楚红见了慵懒的我,没好气的说:“喂,从外面回来,总该冲个凉才躺在床上吧?”

我瞥了她一眼,不甘示弱地说:“又不是睡你的床,你管我?而且本小姐今天心情不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说完,故意伸了个大懒腰,打了个大呵欠。

一听到我说心情不好,八卦的楚红马上凑过来我的身边,用手推了推我的手臂,“怎么?谁得罪你了?怎么会心情不好啊?”

“你啊,真八卦!”我没好气地用食指点了她的鼻头,“不过呢……没事!”

“咦,怎么不说嘛,一定是有事情的,要不然你不可能会说心情不好的嘛!”

“就跟你说了没事嘛!”

“告诉我嘛!”

“没什么啦!”

“别这样嘛……”

我们就这样闹了好几轮,终于,我实在受不了了,“你真的要知道吗?”

听到我这样说,她马上点头点得很快,“当然当然!快告诉我为什么。”

“好,原因很简单,因为今天我的板面一点都不好吃!怎么?甘愿了吗?”

“哈?什么嘛!根本就是在欺骗我!算了,我不理你了。” 说完,就悻悻然地回到她的电脑前面了。

对不起,楚红,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但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只有这件事,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看着楚红的背影,心疼地在心里向她道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冲了凉后,我再次坐到自己的电脑前面,看着周易哲刚登入的通知,我呆了呆,心隐隐地抽痛了。

我真的好讨厌他哦……

当想到这儿时,不由得感觉到一丝的窒息。

我到底欠了他什么?

还是和他保持距离,才是明智的决定吧!

我刚将他的通知关闭,他却捎来了会让我痛不欲生的信息。

Isaac哲  :哈咯……
Isaac哲  :今天上课上得怎样了?


看着他发来的信息,我下意识地回答了他的问题。但是,在要按发送键时,我迟疑了。


我不能再堕入他的陷阱里了。凭什么?我得让他伤完了一次又一次?


我狠心地将与他的聊天视窗关了起来。


拜托,别再找我了。我的眼泪,并不想再为你而流下。


过后,我继续在网络上找出想看的小说,在网上泡小说。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再次发信息过来。


Isaac哲  :如果我又让你不开心了,实在是对不起。


当看到这一句时,我几乎气爆了!怎么有人脸皮这样厚又死不悔改的?明知道会伤害人,为什么总要做出伤害人的举动,然后过后又再道歉?怎么他是那么地没品?


我几乎气得晕厥了,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和血液在奔腾着。


*小倩*  :你别厚脸皮了,我并没生气什么。但是,下次如果你还想继续对我做出那么残忍的举动,可以不         要再继续跟我MSN聊天了吗?我会很讨厌你的。


看着自己飞快打出来的句子,才发觉自己用上了“残忍”两个字,我赶忙将这两个字删除,用“不屑”来取代它们。我不想让他认为我觉得他的举动是残忍的,那会让他觉得我会被他伤害。


但是,我的句子会不会太狠心了?


我看了那句子,深吸了一口气……


『别再同情他了,你会再次受伤的。』


我听到了心底的这一句话,没错,我真的害怕再受伤害了。


『我再也不要受伤了。』


说完,我的食指按了发送键,将它发送给周易哲了。


发送了之后,我开回自己的 MSN 通讯录,找到了他的名字,将它封锁了……


临封锁前,他的信息及时发了过来。


Isaac哲  :对不起,我不知道那会伤害了你。


我狠心将他封锁,也狠心将视窗关起来。我要将他完全排除在自己的心门外,永远永远,不让他再有机会闯进来,就算是探头进来看一看也不行!


再见了,周易哲,我已经决定不再让你左右了。你给我的,虽然除了伤害,还有那一丝甜甜的憧憬。但是如果那甜甜的憧憬是建筑在你给我的伤害上,对不起,我实在是玩不起!


我知道,是我自己敏感了,是我自己变得脆弱了,但是无论如何,请原谅我的胆小,我实在是不想再不开心了。


对不起,算是我没用好了,我求求你,别再玩弄我了,好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