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順利的一天

我想
今天又是個幸運的一天
也是一個值得感恩的一天
因為
今天一切又諸事順利

順利地改了論文
順利地找到親愛的Prof Sharon簽名
后來又順利地找到了Prof Haliza
然后又順利地交給了Pn Ema

所以
今天是順利的一天
雖然我今早沒有拜懺

最近的因緣
讓我更懂得感恩
更覺得自己應該拜懺
反而覺得
最近自己的拜懺
比較是因為感恩而拜懺

感恩諸佛菩薩的加被
讓我順利度過今天的每一關
就算50年后
我的膝蓋或許會因而疼痛
我愿意繼續拜
直到我拜不到的那一天
業能消多少
就消吧
別來阻礙我的修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