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愛上娘惹文化^^

終于將《小娘惹》追完了
很不錯的一部戲
只是呢
壞人太多了
好人的下場
也不見得好
整個故事看來
人物的命運都很悲慘
卻是悲慘得有點虛假、過分

但是
我卻很喜歡歐萱演的菊香和月娘
穿起娘惹裝的她
很有氣質
很漂亮
只是不大喜歡月娘的性格
太過倔強和固執了
固執得讓我想打她 >.<
原因是
如果她早早接受陳熙
那后來就不會要玉珠放走她
玉珠就不會被強奸了
而整個故事的結局
應該會更完美一些
只是我想
編劇分明就是要上演一部可憐劇
就算月娘真的早早接受陳熙
故事也會朝向悲劇發展

都說了嘛
怎么有人的一生都一直被陷害啊
被陷害就算了
幸福來了
卻還是拒絕
連女主角本身都不知道什么原因
@@
太牽強了啦

不過
看完了整部戲后
我對娘惹文化卻開始有興趣了
希望有機會的話
可以到馬六甲
去看看娘惹文化
吃吃正宗的娘惹糕和娘惹菜!

3 意見:

J-Co 提到...

我也很喜欢菊香和月娘的角色。
两个都是不愿向命运低头的女性!值得学习(over固执除外)

夏楓 提到...

哈咯,你好,很謝謝你來這兒看看哦~~

ace C 提到...

我也看过这部戏~玉珠太可怜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