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我就是那么吃飽沒事干

老實說,我真的是吃飽沒事做,開了那么多的部落格,但是,說到底,我也想用用不同的部落格,看看哪一個最適合自己。

想為這個部落格用些比較特別的背景,可是不同該去哪兒選,怎樣弄,結果還是打退堂鼓了,哪個有心人士得空的話,就幫幫我吧,我在這兒謝謝你們的好心了。呵呵……

開始了第四年的生活,身體上的疲累,比想象中還嚴重,就連自己也不懂該怎么解決它了,有空的話,應該讓自己做多些運動,不該再讓自己的身體怠惰下去了。

忙碌的生活開始了,確實是很忙碌,但是卻也充實。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幫病人檢查眼睛時,花的時間幾乎是他人的兩倍,天!真的很可憐自己的病人。

希望自己在接下來的日子中,能越做越好,時時把握時間,不要再那么慢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