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第四年的愿望

看到大家陸陸續續在部落格寫上自己有多壓力壓力,看回自己,發現自己竟然不會感到特別壓力。我真的這么樂觀嗎?或是我的覺照力底得自己也不知道了?

一眨眼,真的就只是一眨眼,我已經進入第四年了。時間過得真的超快的,看著今年第一年的新生,不禁想起自己當年進入第一年是的呆樣。

我相信,大家也應該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吧。

阿桂說得沒錯,真切希望我們15個小女生,不會在今年因為病人的不足而爭執不下。三年以來,我們得到最多的,并不是光學里所學的任何東西,而是我們15位女生之間不約而同地信任彼此的感情。

那是一段多么值得珍惜的感情呵!我們一起玩鬧著,一起笑著,希望第四年的一切,不會將它從我們的生活中剝奪。

也真的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畢業,不是一個人,而是大家,包括男生們,和親愛的友族同胞們!

對于那些比較自私的其他系友,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你們的為人了,只希望的是,凡事有分寸,也算是為自己積的一點福吧。

愿大家,在第四年里,天天開心。^^

2 意見:

麦片鱼 提到...

"對于那些比較自私的其他系友,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你們的為人了"

我对这句话很有兴趣。=p

夏楓 提到...

哈哈……沒什么的~~人總有不同的嘛,并不奇怪,呵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