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我能嗎?

今天多虧永豪同學和波波同學的體貼相讓
我的手上有了3個做眼鏡的病人

看到俊輝同學的病人對他那么信任
就想到了自己
到底我在檢查病人時
給到了病人多少?
病人在當被我檢查時
到底又有什么感覺?

每天一拿到病人
有些做完全部測驗的
有些是來跟進的
拿到需要做完全部測驗的病人時
就開始了和時間賽跑
盲目地跟著紙上的做就對了

是真的對了嗎?
到底
我對病人的了解是多少
我對病人的關心
又有多少?

我是否更應該
摒除那形式上的測驗
反而是讓自己對病人的一切更感興趣?

但是
我做得到嗎?
不足的經驗
不足的背景知識
一切的不足
我還能讓自己跳脫這個框框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