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偷偷愛上你……#2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在那時候去跟他說話的。


但是,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流,那么,就不會發生那么多令人后悔的事情了……


第一個星期的簽名會,原來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不相信?讓我慢慢地告訴你原因。

首先,我們的任務是在一個星期里面簽100個學長學姐。一個星期里面,如果不用上課,那么簽200個都不是問題,但是,問題是,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要拿來上課,怎么還會有那么多地時間去簽100個學長學姐?我想,搞這樣白癡活動的幕后主使人一定都是不愛上課的小伙子,唉!真為他們的父母感到悲哀,上了大學不好好讀書,盡搞些無聊的活動。

再來簽名真的超累人的,因為如果那些學上學姐肯合作一點,乖乖地幫我們簽,那我想,就不會那么麻煩了。因為他們在幫你簽名時,真的是超難搞的,所以說嘛,求人還不如求己呢?找他們簽名,已經夠硬著頭皮了,竟然還要被他們叫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做書簽給學姐?做了才可以有簽名?好好……明天一定做給學姐。(烏龜!早知道就不接近你了,其他學長學姐又不是死了,干嘛還要找你啊?才不做給你呢!找其他的學長學姐更好!)什么?如果不做給學姐,就不用想拿其他學長學姐的簽名?(好!算你狠!)


什么?要找B學長簽了才可以找學姐你簽?好好,我這就去找他簽先。

找到B學長之后……

找出B學長和A學姐的關系?(我怎么知道你們什么關系啊?你那么想讓我知道,不會直接告訴我啊?)什么?還不可以問A學姐,要問C學長?(頭殼一定是壞了,=.=lllll

吐血,可憐我們這些學弟學妹的,被他們玩到團團轉!


算了,說到底,這一段難熬的日子,終究還是成為我們畢業之后難忘的回憶。再說,真多虧這該死的活動,我和系友們的關系在那短短的兩星期里,確實拉近不少。但是我想,這應該就是那少得可憐的好處了……


×××××××××××××××××××××××××××××××××××××××××××××××××××××××××××××××××


簽名會的事情就不說了,在大學里,它的存在雖然是難以磨滅,但是占的時間其實并不多。


在大學里,最常接觸的都是好系友們。每天陪在自己身邊的,就是這些好系友們了。


在簽名會時,也多虧這些好系友的相扶相持,我們才可能在一個星期里面簽完了100個學長學姐。

今年,我科系共有48個學生,華人呢,就只有20個,和其他大學的科系比起來,我們這兒華人占的巴仙率,幾乎是最高的,因為華人和其他友族同胞的數量是幾乎對等的,哪像其他大學?都只有那不懂幾巴仙吧(請原諒我的無知,因為我沒那么得空去找出多少巴仙)?

不過老實說,我們這兒好在,人數不多,卻華人算蠻多,認識起大家,實在不難,常常在想,和其他科系的同學們以后都是在同一個領域做工,那下次做工一定不怕遇到陌生人,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