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從“可怕”的 Hospital Tun Hussein Onn回來了 !!

今天千辛萬苦地去到THO醫院,但是由于只剩下2名醫生可以收容學生,永豪犧牲了自己,在圖書館呆著。

Dr. Linda 是和Ms Low 性格相像的女醫生,很喜歡嘮叨,但是卻不失位一個不錯的醫生。

常會思考著,怎么我的因緣就這么奇怪?遇到的人,總是這類型的人,如果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沒有依靠著緣分,那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相信的,要不然,怎么我再三遇到的人,都是和我一樣,有話直說的性格呢?

或許,那段因緣的背后,有著難以理解的因素在支撐著。

更稀奇的是,每個我遇到的病人,從來都沒有多大的問題,在學校的 clinic 是如此,在醫院時更是如此,是我的心不夠細膩,在 PCC 是診斷不出,還是說我的病人們真的都沒有問題呢?

不解。

病人沒有問題,最開心的當然是自己,但是相反的,我卻少了學習觀察不同病情的機會。

臨走前,醫生對我說對不起,因為沒騰出多少的時間來教我,畢竟今天的病情,都沒多大稀奇古怪的。

我跟醫生說,沒關系,因為,不同時間,不同病人,我不能強逼,能做的,就只是接受這一切因緣……

2 意見:

麦片鱼 提到...

最后一句话,显得你很有涵养的感觉。

哈哈。

夏楓 提到...

是吗?可是我跟医生说英文,都没有说到因缘两个字,我想医生在听到我说没关系时好像被我吓到,然后我才解释后面那句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