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累了。。。。

今天心情有些低落
早上FR的時候遲了10分鐘
被哈菲尊先生記錄了名字
算了
也是自己找死
明明已經遲到了
還要跟Angelina 和杰煒說話

送一句話給自己:
該死!

在FR的表現不佳
永豪和波波都各自招待了3位客人
我更厲害了
唯一的一個到最后不做眼鏡
我想
是我自己的能力不足吧
要做的病人
到最后都將她拖延了

下次如果真的開店的話
等倒閉吧!
我想
我還是選擇醫院好像會比較好

嘗試著讓自己親切些
嘗試著讓自己不那么兇
嘗試著讓自己的臉上推上多些的笑容
卻原來
一切的一切
卻是枉然

我其實并不愛罵人
我其實并不想讓他人覺得我兇
但是當我表現出來時
卻往往還是傷害他人
讓人覺得我蔡沛珊
還是那么地兇

有時候
只是懶惰笑了
因為累了
有時候
只是稍微嚴肅了點
卻原來
我還是那個給人感覺
對人兇巴巴的惡婆娘


到底該怎么做,才不會那么兇?

2 意見:

小鱼儿 提到...

阿沛,我不是说你凶巴巴,只是觉得你严肃了一点,跟你开开玩笑。
我在FR也是一个病人都没有,因为我都不会~~要一起加油啦!才第一次进FR而已,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嘛!

夏楓 提到...

ah kui..i din mean is u la..dun worry~~hah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