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吃素,好!

今天去了一整天的bengkel gaya ukm
我想
我真的很该死一下
因为5个讲座里
我只是认真地听了第一个
剩下的四个
有两个多数在看书
下午的两个
几乎在讲话间熬过了

最近的生活很忙
但是我却不会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是学佛的好处在奏效了
我是那么地感恩
佛法让我可以活得更轻松和快乐

今天是自己吃素的第五天
身边人的食肉
虽然没有让我激起多大的欲望
却只让我觉得丝丝的不忍心
我说
吃素可以环保
也可以救动物
我想以这小小的举动
不伤害众生
培养自己慈悲的心
我愿
三宝护持我
让我吃素吃得健康
也吃得坚持^^

P/S: 亲爱的家人们,如果你们有看了这一篇文章,请不要吓一跳,告诉我妈妈啊,谢谢。^^

1 意見:

麦片鱼 提到...

hng,我要跟你妈妈讲~

哈哈。

"最近的生活很忙
但是我却不会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是学佛的好处在奏效了
我是那么地感恩
佛法让我可以活得更轻松和快乐"

这样的感觉,我也有过。只是有时候实在实在是太多东西做了,然后最很后悔自己为什么之前那么不知死的在浪费时间??

但是真的是觉得学佛后,我并不会再像身边的人那么有压力了。因为,很多时候,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祝福你吃素吃得健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