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肮脏的相机

今天
外在因缘的促成
我“应该”会拿到两个病人
但是这个“应该”并没有应验
结果我只拿到1个病人

这个“应该”
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执着
也让我看到了那被境所转的心

我知道
我的心态不正确了
如果我在意数量
而随便检查病人的话
我的心态不是不正确了吗?
而我岂不不用心了?

惊觉自己的心态不正确了
自己又是那么地迷茫
是环境促使我在意的
如果我不在意
可以吗?
如果我在意
又可以吗?

我很不开心
是真的很不开心
但是
师父说
这个星期要让我们的心当个相机
接二连三的事情
让我知道了
我的心还不是一个清明的相机
它的镜头还是肮脏了

但是
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豁然了
数量固然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是
帮助病人的那颗心
没有什么是大不了的
最重要的
还是病人的笑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