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我用心了吗?

从《海潮汇》回来了
感恩一切的因缘
凑成我可以出席这场佛曲弘法会

《海潮汇》的举办
是为了为普照寺筹款
目标五百万
目前达到的就只有175万
虽然目标仍然遥远
但是就如庄景有居士所说的
已经是好的开始了

整场演唱会
还是被《感恩》和《护法》感动了
但是《护法》的带给我的感动和惭愧
是更深的

《护法》里的一句话
“如何让我不退转
护我如来家业”

看见整场弘法会和为普照寺奋斗的
千万菩萨们
我看看自己
到底我对佛教
做出了什么贡献?
想护法的心
为何到现在
仍然是那么地摇荡不安?

我爱佛教
我受佛法而感动
但是怎么那么好的佛法
我却没有好好地护法呢?
我惭愧

但是
这首歌却也让我看见了
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我用心了吗?

虽说想要护法
但是现阶段的我
该做的都做了吗?
都用心做了吗?
连现在微小的事情
都没用心做好了
那么
我何德何能去承担更大的任务呢?

资粮一天够了
该来的因缘
总会来的
龙天护法会护持
佛菩萨们
会加被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