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感恩

我想
今天是一个神奇的一天
因为一切的善缘再次聚集
再次感恩
诸佛菩萨的护持

好久不敢发愿了
因为碧莲
让我再次发愿
发了愿
祈求诸佛菩萨的庇佑
而他们
确实对我的愿
加被良多

我感恩
感恩一切的因缘

或许其他的人会认为我迷信
我做得到
不是因为佛菩萨
而是因为我自己

但是实际上
我却认为
如果真的是如此
那么
一切的因缘
怎么都是善缘呢?
怎么会那么容易
就达到了呢?

我开心吗?
更多的是感恩
实实在在地感觉到
诸佛菩萨的护持

洁莹不小心dilate了眼睛
当下
一丝的气升上来了
但是
记起了自己所发过的愿

做到40个病人
那就做吧
做不到
不管因缘是如何
接受吧
一切的因缘
都应该接受
应该感恩

后来
我做到了
气没了
我再次感恩了
因为
我还是达到40个病人了!!
^^

3 意見:

麦片鱼 提到...

zomok 洁莹dilate眼睛你会有气升起来的咧?

hmm,但是我绝对不会认为你是迷信。

换作以前的我,或许我会觉得那是迷信,但是现在真的不会哦。

夏楓 提到...

哈哈……因为那个傻婆答应成为我的病人的,结果她竟然忘记了,去dilate 眼睛~~^^

路过的猫 提到...

dilate 眼睛来做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