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感恩

考完了PCC practical exam
全程的心
是平静的
也是以平常心考试
我感恩一切的善缘
诸佛菩萨的加被
让我以感恩心对待病人
让我以感恩心对待我的老师

今天
我给自己80分
这个80分
是给自己的感恩加分的
考试做得好不好
我想
老师的评语不能做准
尽力了
就好了

还有5个病人
才到达40个病人
把明天的时间
排得满满的
我也不晓得
明天亲爱的pn zaimah
可以让我检查我的病人吗
但愿
再次祈求诸佛菩萨的庇佑
让我明天一切顺顺利利
检查自己的病人
没有问题
可以完成自己的发愿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一切的善缘
感恩诸佛菩萨的庇佑

愿自己时时以
感恩心
谦卑心
对待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