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发愿

一直在心中不敢发愿
因为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但是
碧莲的一番话
让我鼓起了勇气
向佛菩萨发愿

1. 愿佛菩萨加被,让我在剩下的时间里达到40个病人。
2. 愿佛菩萨加被,让这星期日的pks 延迟,好让我可以参加《僧俗清净行》,但是如果pks延期  了,却也不与我的禅七撞期。
3. 愿佛菩萨加被,让我可以成为一个有爱心,对病人好,又很厉害的optometrist
4. 愿佛菩萨加被,希望我的thesis video可以在回家之前拍成,那么我就可以在家乡完成我的collect data了。

第5个愿并还没有发
那是关于assignment的

有些愿是短时间看到的
有些愿是短时间看不到的
但是短时间里的
我却逐渐看到它的成形
第2个愿
已经实现了一半

我开始更加相信
发愿的重要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