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感恩

才发觉
自己真的很愚痴+恶劣+自大

将上两篇的事情
拿出来在BF里和师父和大家分享
才发觉
自己是多么地愚痴+恶劣+自大

要不是师父慈悲点破
要不是师父智慧点出
我想
我还是会继续轮回下去
我还是会那么地自以为是

师父说:
“如果不是她过来
你可能连那个数目都没有
你不是应该感谢她吗?
怎么反而还怪她呢?”

“你当时候在帮她检查时
一定没有好好的检查”

我听了
只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愚痴了
也太恐怖了
怎么
自己从来就没有感恩过病人的到来呢?
怎么我是那么地自大
竟认为一切是理所当然的?

我几乎有那么点地讨厌自己
但是
我也记得师父说
要接受这样的自己
然后去找出自己会这样做的原因

所以
我接受了这样的自己
也要找出原因
更要提醒自己
时时抱着感恩的心
感恩的眼睛
去看这个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