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偷偷愛上你……#3

“瑾倩,等下要去看戲嗎?剛好下午沒課,又有新上映的《死亡筆記》,要一起去看嗎?”

瑾倩是我的名字,有時候,大家總愛叫我小倩,我對自己的名字是還蠻喜歡的,因為文雅嘛!

說話的女孩叫著琳穎,我的系友之一,是個超迷《死亡筆記》的女孩。這套電影才剛上映一天,她就已經準備叫大家陪她一起看電影了。

“怎么啦?琳穎大小姐,才剛上映就想邀大家去看了哦?你這樣一問起,還有誰會拒絕你啊?我想我們的小倩小姐也不敢拒絕你吧?”羽倪的頭從我們兩個之間探了出來,古靈精怪地調侃著琳穎。老實說,要不是有之前那兩個星期一連串無聊的活動,我想才認識兩個星期的大家,是不可能會熟絡得一起去看戲吧?

所以,就如我所說的,這就是那唯一可憐的好處了。

我點了點羽倪的鼻頭,搖了搖頭,要她別再作弄琳穎了,”琳穎,好啦,我們陪你去好嗎?反正下午沒課,待在宿舍也沒事做,就陪你去吧!”

琳穎一聽到我這樣說,當場幾乎跳了起來,“好耶,小倩,我愛死你了!果然你是最好的了,我沒找錯人!”

我和羽倪對望而笑,不自覺對這個單純的家伙感到好笑。相識兩個星期,老實說,一般來說,是不足夠讓大家相熟的,但是對我們來說,卻實在是綽綽有余了。在那兩個星期里,大家的同甘共苦,更讓大家磨出真感情來。

“不過,三個人好像有些悶,找找星慧她們吧!”我說:“羽倪,去吧?”

“嗯。”她點了點頭。

未等羽倪說完,琳穎就已經開心地說:“別擔心,她們早就答應我了,所以今天下午,是我們大家第一次一起去看戲哦!而且,還是去看《死亡筆記》呢!”

果然,她早就安排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死亡筆記》的情節還算不錯,只是很多時候頭腦要轉得快,要不然還真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看了戲后,大家相約一起去吃頓晚飯。

那一頓晚飯,大家吃得很豐富。吃膩了宿舍食物的大家,一出到外面吃晚餐時,都盡量點多些食物,讓自己吃得盡興些。

是的,大家真的吃的很開心,但更多的是,滿滿的驚嚇。

當大家在笑鬧中吃得很開心時,突然,餐廳的左邊,傳來了一陣響亮的巴掌聲。

沒錯,就是巴掌聲,那種當臉頰被摑了一巴掌時,響亮的一聲,而你永遠沒想到,那一掌,會有多么地痛。

在那剎那,大家那舀著晚飯的手停在半空中,一齊看向聲音的來源,吃驚程度絕對不少,因為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男生,被一個漂亮的女生,摑了一巴掌。

那女生,我們當然不認識。

但是那男生,雖然與他接觸不多,但是短短的兩個星期里面,大家卻對他相熟不過,因為他一直都是我們女生之間的話題。

知道原因嗎?因為他實在是太安靜了,不會太帥的男生,但是配上安靜的舉止,眼神時常飄向遠方的他,讓人看不透的他,總是引起大家很多的好奇心。因此,大家總愛討論他,大家都想知道,到底他在想些什么?

而那靜靜的他,沒錯,就是我在一開始時就提到的那個男孩 ---- 周易哲。

而那一個巴掌,就是我對他印象深刻的開始。


早知道,我就情愿自己不去看《死亡筆記》,不去吃那頓飯,那么,我就不會看到那一巴掌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