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雜筆

曉文竟然說我的小說有藤井樹的感覺
不懂該高興不高興
我已經N年沒看他的小說了
怎么寫法會像他呢?
難道我真的被他影響得那么深嗎?

今天是很累很累的一天
早上的弱視診所做到兩點
兩點時就直接開始了PCC
完全沒有時間吃午餐
下午面對韶珍(我的病人時)
幾乎要累垮了
很多東西都懶得解釋那么多
還真的對不起她

過后
大概停了一個小時后
又上課了
今天不是身體累
是心很累很累
幾乎撐不下去
感覺喘不口氣
還好最后
還喘得過來

今天太累了
所以沒辦法去鶴鳴禪寺
唉!
實在很懷疑
自己最近和話頭禪共修
是不是沒有緣分了
怎么都去不成啊?

感覺上
是時候要拜懺了吧!
要不然年尾的禪七
如果沒辦法去到
我真的要撞墻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