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和得表哥聊天之后

特地將這篇文章另外寫
是因為
想完全保留進家人的那一個組別

昨晚很遲才睡
因為跟得表哥聊了很多
離家出走的表哥
就算回到了江沙
卻也是還不回家

大姑和婆婆的看高不看低
媽媽早就告訴過我了
她們總會有這樣的觀念

得表哥無法容忍她們的想法
眼看著大姑和婆婆棒打鴛鴦了那么多次
在自己嘗試之后
當發覺確實自己再多的方法
都改變不了她們的想法時
竟然毅然決定
與自己所愛的女子
遠走高飛
另組家庭
永遠不再回來

聽到這兒時
不禁讓我深思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帶了個男朋友回家
那會怎樣?

大姑和婆婆有這樣的想法
無非是希望我們嫁得好
娶得好
但是卻往往用不對的方法
產生了反效果

帶了個男朋友回家
到時要通過的
不只是父母
更多的是
還有一眾的姑姑們
和婆婆

神經病!

但是
還是不明白得表哥為什么
還是無法原諒大姑和婆婆
事情過了那么久
我想
應該已經三年了吧
他仍然還沒放下

我真的衷心希望
得表哥可以早日回來
不要再氣大家了
不要再讓大姑和婆婆擔心了
T.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