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偷偷愛上你……#4

距上次的那個巴掌,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不懂為何,我的心,總是在想,到底那個時候,周易哲為什么會被一個漂亮的女生掌摑呢?

我一直都是個好奇寶寶吧,想不通的事,總愛問到底,直到找到答案為止,就好象現在這樣,心里總是想知道他被掌摑的原因。

但是,畢竟我和周易哲也沒說過多少句話,我怎么好意思去抓著他,問他這些那么私人的問題啊?常常一想到這兒,就不自覺地會猛地搖自己的頭,還是算了吧!

但是,今天的際遇,卻平常不同。當我一回過神時,我竟然發覺,那個周易哲竟然就坐在我的身邊,眼睜睜地望著我。

我慌亂地望了望四周,才想起自己剛才跟大家一起來食堂吃午餐時,因為找不到空的桌子坐下來吃飯,而那么剛好,周易哲卻一個人霸占著偌大的桌子,再不相熟都好,好歹也是系友,所以大家就硬著頭皮跟他同桌吃飯了。

而大家后來因為忙著點食物,都紛紛離開桌子,剩下我和周易哲,你望我,我望你,而我這該死的,竟然在本尊面前落入發呆中,真的是太不像樣了。

我尷尬地望向他,他見我回望他,不屑地繼續他的午餐,不消五分鐘,他就吃完他的午餐了。

原以為他會馬上離開的,而我也非常希望他快點離開,但是他卻仍然繼續坐在那兒,竟然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我的同伴們怎么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啊?她們難道不知道,我現在如坐針氈嗎?

良久,他竟然開口說話了,“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天啊!我差點想殺了自己,這家伙真的也是和我們大家同甘共苦兩個星期的系友之一嗎?怎么他竟然還問我什么名字啊?

我強忍自己的怒氣,很溫和地回答他說:“我是顏瑾倩,我想,你不會連我是誰都不知道吧?”

他點了點頭,“當然知道,同樣是中文系的嘛!”

噓,我不禁松了口氣,至少還記得我這張臉,就不怪他了。

話題就這樣結束了,他沒再繼續說什么,但是我又非常不習慣這樣的冷場畫面,終于,我還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問了那個不該問的問題。

“嗯, 你上星期是不是去了時代廣場啊?”

他斜眼看了看我,眉頭深鎖了一下后,回答我說:“是啊,那又怎樣?”

我想,如果這個時候,我識趣的停止這個話題的話,至少到后來,我不會在他面前總想找個地洞鉆進去吧!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白癡程度的。

“沒啦,只是那時候好像看到你被一個漂亮的女生打了……”

糟!我好像講了不該講的東西是嗎?我卻卻地緊閉眼睛,等了好久,見沒反應,才微微張開眼睛,看他在搞什么。

結果,想當然爾,迎面而來的,是那冷得不行的雙眼。

拜托!我真的知錯了,我真的知道我說錯東西了。但是,現在說什么都沒用了不是嗎?

“你看到了?”

“呃……不只我而已,大家都看到了。”

他的眉頭在這時候,鎖得更緊了,“難怪……” 他喃喃說到。

我小心地咽了一口口水,我是不是又說錯話了?

“我……我是不是說錯了什么?”

“沒事,不該看的你們都看了,說什么都沒用。”他頓了頓,喝了口水,“有些事,并不管你們的事,你更笨,知道了應該當不知道。我是你的話,不會拿這樣的話題來聊的。”

他難得說了很多話,但是,却是難聽的。

我聽了,心里有些難受,我知道,我是笨蛋,說話不經大腦,但是,既然大家是好同學,關心一下應該也沒錯,不是嗎?

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繼續說道:“還有,我不需要那些什么狗屁學長所說的團結,我不需要什么好同學。”

我呆了,看著他,眼睛似乎有些酸痛,我趕忙低下頭,望著桌上,不發一言。

“對……不……起……”我小聲地說道,但是,也不知道他是否聽見了我的道歉,我只聽到,回應我的,是挪開椅子的聲音。

他離開了。

我說錯話了,對嗎?



我真的是無心的,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背后藏著的,是一個那么殘忍的故事……

1 意見:

welkin0628 提到...

小说哦,期待ing..有藤井树的FEEL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