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愿自己永不離佛道

昨晚因為好久沒有打電話回家
所以就撥了通電話回家
雖然沒有鬧得很僵硬
但卻和媽媽不歡而散

我愛佛法
真是我的真心話
在我現在的生命中
佛法和家人都是我最重要的資產
我愛佛法
也愛家人

對于愛情
我不會特別去追求
但是過度地追求佛法
卻令媽媽擔心我太迷與佛法

當他們說
要將家里的佛像請回寺廟時
我的心是真的很痛
陪伴這個家20多年的佛像
就因為風水師先生那不了解佛法的一番說話
就只是因為他那句話
大家多年來的信仰
瓦解了

我的心
很痛
但是
我接受了
我坦然地接受了

這就是因緣
不是嗎?

我什么都沒說
縱使我希望自己可以避免這一切
我知道
還不是恰當的時候

我家的信仰
與佛法離得越來越遠
是業障
也是福報不夠

我的學佛道路
可能開始在變崎嶇了

我愿佛菩薩加被
讓我可以生生世世修學佛法
永不離佛道
來世再生如來家

2 意見:

路过的猫 提到...

祝福你~~

夏楓 提到...

thx xiu hu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