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就要按一按哦~~~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偷偷愛上你……#6

隔天晚上,沖好涼后,如往常般,我開了電腦,上了MSN 和到面子書游蕩。

突然之間……

Isaac哲  :還沒睡嗎?

MSN的視窗跳了出來,是周易哲。

怎么他那么快就來找我啊?天!

唉!沒辦法,總得硬著頭皮回他才行,只希望他不會再用傷人的語氣來傷害我,我真的很脆弱的……

*小倩*  :嗯,還沒,不過差不多要睡了。你呢?

Isaac哲  :還沒吧,應該不會太早睡。
*小倩*  :哦……

話題在這兒就斷了,我不知道怎樣再接下去,因為我擔心,如果又說錯話,那我就糗大了。所以,我選擇耐心等待他的回覆。

過了十五分鐘,不見他的回覆,我想他應該不打算繼續跟我聊了吧,也就打算關了視窗,但是,才準備要關了它,卻收到了他的信息。

Isaac哲  :那天……真的很對不起。

什么?他向我道歉?我用力地眨了眨雙眼,確定自己沒看錯他傳來的信息。

而事實證明,我沒看錯。

*小倩*  :呃,你不用向我道歉啦,是我自己笨,說了不該說的話。
Isaac哲  :你別這樣自責,是我說了難聽的話。你會生氣我嗎?

我想了想,我才擔心你生氣我呢!

*小倩*  :我沒有生氣你啦,反而還怕你生氣我呢!
Isaac哲  :幸好你沒生氣我。別這樣說,我也沒生氣你。=)
*小倩*  :=)

吁……如釋重負。原來他并沒有生氣我呢!不自覺地,我的臉上緩緩地勾起了一道微笑。

“誒!小倩,你是干什么?對著電腦笑得那么甜?偷看帥哥的照片?”

楚紅的問題將我拉回了現實,我聽了,白瞪了她一眼,就一定要是看帥哥才可以笑哦?

“你花癡啦!我高興不能笑哦?”

“什么嘛?問一下不行哦?”說完,就露出楚楚可憐的樣子了。

“你別裝了啦,認識你幾個月了,還不知道你葫蘆里賣什么藥?你別想要我告訴你發生什么事了,哈哈!”

“哼!算了!” 她沒好氣地回過頭繼續找她的男友上網聊天。

楚紅是修讀法律系的大美女,不認識她的人,一定都認為她近乎完美,因為她美麗聰明,高貴大方體貼。

然而事實上,她確實是美麗沒錯,但是那是在化了幾層妝后的成果;她確實是聰明,要不然她怎么會成功讀到法律系?但是就是太牙尖嘴利了,說話總是不饒人的她,有時真的叫我吃不消,但是在面對外人時,我的意思是,出了這個宿舍的房間后,她就會收斂,表現出她高貴大方體貼的一面。

她是一個會戴著面具與人相處的女孩。

不能說她是個壞女孩,我相信,人總是有被隱藏的一面的,難道你能保證你表現出來的一面,就是你最真實的一面嗎?而楚紅只是剛好在我這個室友面前表現出她不為人知的一面。我并沒有必要去嫌惡她的面具和虛偽,我相信,她偽裝的背后是有她的原因的。

所以,我從來并沒想過要去拆穿她。因為,對誰都沒有益處,不是有人說過嗎?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

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倒也希望自己可以知道她背后真正的原因。

但是,我想,今天就多说她了,有机会的话,你们可以找她聊聊,相信我,她绝对是个好女孩,至少表面上确实如此。

Isaac哲  :夜了,我要睡了。

周易哲的信息在好久好久過后又傳了過來。

*小倩*  :嗯,好。

Isaac哲  :你也早點睡,明天還要上課呢!夜睡對身體不好。
*小倩*  :放心,我也要睡了。晚安咯!
Isaac哲  :晚安。祝你有個好夢。
*小倩*  :好,你也是。明天見

他下線了。



周易哲发来的几封信息确实让我受宠若惊,感觉上,就好象变了个人似的,不是有人说过吗?那些特别静的人,在上网时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哪,我想,他就是一个超棒的例子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的心里暗暗地开心,为自己终于可以放下两个月多的烦恼而感到开心,而且我似乎还感觉到,心里有一点甜甜的感觉,是甜到心坎里的那种甜甜的感觉。那种感觉,似乎还伴随着一种叫着幸福的滋味。

感觉上,我应该要感谢琳颖对吧?要不是她,我和周易哲的感情,就不会有另一个转机了。没错,我真的很感谢她。

抱着甜甜的心,挂着微微的笑容,我安稳地入睡了。

好久好久,没有睡得那么香甜了。

我开始期待明天遇到周易哲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画面。


直到后来的后来,我真的好恨妳,為什么要让我拥有这短暂的幸福?這虛偽的一刻?


2 意見:

welkin0628 提到...

来捧场了。

夏楓 提到...

thx ya~~^^

張貼留言